Sunday, January 17, 2010

2010年10月16号


2010年10月17号
戴佩妮野蔷薇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一天
2010年1月16号。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说实在的,对我现在的生活负担其实有些沉重。但!戴佩妮,对,就只有她,我傻里傻气兼毫不犹豫的,就直冲了过去。
然后,为了这场演唱会,我的确得来不易。先是购票时的种种,然后是住宿的问题。我前前后后花了时间与精神,再来的还是金钱!
但,我真的不介意,也压根儿没想过介意这回事。心里响着的,只有大批佩妮的歌声与言语,让我莫名着迷。或许,她是大马人,而且还是创作歌手,但但但,她的声音。。。我真的毫无抵抗力!其实,2003年,我就孤单的认识了她;然后,2010年1月16号,没想到我真的看到了她的演唱会。隔了7年,盼到了。
尔后不是孤单的,反而有一群志同道合(该说都不是正经的一群三八和低能儿吧!?)去献出各自的第一次!说真的,好担心其中的两位会很不自然,但结果却令我出乎意料,他们都好享受这次的演唱会!真的真的,要感谢戴佩妮啊!她真的太有才啦!
其实我的这群朋友,真的个个都太不容易了。我好感谢他们,让我收集了这些有点变态,但大致上都还是不错的短程集忆。

演唱会曲目:
吹哔哔
怎样
水中央
爱疯了
两难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看见听见
之间
Its all about love
1999
单身潜逃
淡水河边

79 89 99
小小
街角的祝福
骆驼
你要的爱
防空洞

野蔷薇?及一首新歌?

戴佩妮。一位好任性,好直接,好诚实的女生
她的音乐,就像一段段路
听着她的歌,伴着她
感染了我
而我们的存在
见证了佩妮的成长
该说
野蔷薇
终于绽放

2 Comments:

~HanChong~ said...

你妈妈啦,什么低能儿?
说真的,太好看了,尤其是开场时,跳舞太精彩了,然后就是,站在钢琴上玩吉他。。帅呆了。。。人的直接与可爱,完全无法抵抗。。。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